念殇i

没再如此炽热爱过

感谢阅读

念殇/念念/殇殇/奶哥

杂食动物 博爱妈粉 注意避雷

乐华家族饭/UNIQ/NEXT/宇宙少女/三团

私喜王凯/王鸥/王晰/钱锟/周峻玮

内娱选秀/偶/摇/团/婧(偶为主)

限定团❌

韩团只有EXO

46是底线/其余可乱炖/没洁癖

HP/德哈/Drapple/GGAD

喜爱赫敏/双子/斯卡曼德兄弟

LexBurner清清白白/蕾黑远离我/滑跪党也远离我

阴阳怪气/主推lex/茄蕾/茄猩蕾/幻花/其实别的也行

反正我永远喜欢并相信LexBurner

雷毒唯/mdzs/xfx/lows

注意是dw不是wf

最爱的女孩@7盒软糖 

自认温柔/不丧相信希望/人若犯我我搞死你

话唠属性/沉迷学习/随缘产粮/不喜勿喷

感谢你的支持与热爱


评论(7)

热度(9)